GAODE
About us

關於高得

讓高得的石材能陪伴每個家庭的成長便是我們對自己的期許

300+

建案/飯店

2000+

室內裝潢

20+

多年專業經驗

30+

專業團隊人數

Our story

關於高得

大理石是經過數千萬年的高溫高壓、日月精華堆積才能形成的珍貴結晶,每個紋理都是如此獨一無二。高得石材憑著多年來的經驗以及獨特的藝術鑑賞眼光,親自前往世界各地,只為尋覓到最獨特的花紋提供給不同的喜愛者。一塊塊原石乘著船飄洋過海,遊歷了半個地球才來到我們手上。面對一片片石材就像是自己的孩子一般,為此注入了全部的心力。散發出的熱情、溫暖讓大理石不只是一片片冰冷的石材,每個紋路在他們眼裡彷彿都能譜出屬於自己的故事。因此希望走進高得的客人們看到石材後都能有對於『家』的想像。讓高得的石材能陪伴每個家庭的成長便是我們對自己的期許。

General manager

總經理的話

天地有大美而不言。
天地不言語,獨自美麗著!
但天地之美難以用言語形容,而是需用心去體會。
石材的美也一樣,每一片石材獨特的紋理,無論是一撇、一抹、一勾勒,都是藝術的呈現、有飄逸的揮灑、具豐富的表情,時而華麗、時而素雅、時而高貴...亦是在不言不語中展現著它的美、全賴我們用心去感受。石材並非冰冷的,它與人同樣有溫度。我們高得石材為了提供不同風格的石材,飛遍世界各地跋山涉水嚴格挑選各種優質的石之藝品,期盼讓您有共鳴,終而您的成品體現也不辜負期待。透過億萬年的風情,讓石材完美舒適您的居家,展現您的大氣與不凡,擁有不一樣的尊崇。

高得價值

高得的價值觀決定石材的美觀

創造

我們不只打造景觀,我們創造機會
讓石材能夠融入都市生活

信任

我們秉持誠信,真摯的對待所有踏進高得的客戶
石材之下,顧客至上

開發

我們要求自我進步,開發來自世界各地的石材廠,尋找來自各處角落的高級石材。

成就

與客戶的每一次合作,滿載著數年的經驗
數年的經驗成就高得的專業

多元

石材的風格千變萬化,高得的選擇琳瑯滿目
我們接納各種不同時代與文化的風格

親合

不以過往而驕傲,不因現狀而自滿
我們堅持秉持著親切友好的態度服務

顧客評價

偏信一面之言
不如相信公眾所言

“他們徹底的改變原本的舊屋!”

30年的老房子,因為家裡剛好需要更換浴室馬桶,想說乾脆把整個家都重新裝潢一遍。與設計師確認風格後後,找到了高得。經過數次拜訪,高得不厭其煩的介紹,我們最終選定以白灰色大理石為主,短短一個月把原本的老房子變成現代的舊屋豪宅!

林先生
台北·大安區

“各式各樣的石材都有!”

經朋友強力推薦的石材店,在與朋友的陪同下,約好時間後上來台北特別挑選,為了新買的公寓做室內裝潢。整整挑了兩天的下午,從確認後到最後裝修完成都非常專業!!

陳小姐
台中·西屯區

“非常專業的服務,流程讓人感到舒服”

原本只是一個平凡周末的遊車河,不知不覺就開到了八里,原本就有打算用大理石做一張客廳的餐桌,所以想說有賣石材就順路進去參觀一下。想不到第一眼就看上了四五片喜歡的!最後跟老闆訂了兩片,一片現在做成餐桌,另一片做成了電視牆!

田小姐
台北·信義區

“他們的石材真的太讚了!推推!”

整條路的石材商,唯有高得脫穎而出服務人員介紹非常詳細,老闆&闆娘人也都非常和藹可親,參觀過程令人十分愉快石材都非常漂亮,很多獨有的產區、獨特的石頭,令人想全包個人最喜歡君臨天下,黑色底蘊帶有雄渾氣勢,壯闊中帶有內斂、奢華中暗藏風華。已介紹很多親朋好友,都說高得最令人滿意!

Ian
高雄·鼓山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