媒體專訪 | 名震一石 高得貿易董事長王綺慧、總經理張泰西專訪

刊登日期: 
March 25, 2024
Scroll Down Arrow - Decoration X Webflow Template

【頭家開講】名震一石 高得貿易董事長王綺慧、總經理張泰西專訪

高得貿易原是新北八里的小石材行,卻將大理石材打進5星級飯店、機場,以及1坪最新開價800萬元的「陶朱隱園」等豪宅,靠的全是王綺慧與張泰西婦唱夫隨。

出身馬祖的戰地女兒王綺慧,借千萬勇闖高門檻石材業,某次她與兒子同時生病,人在軍營的張泰西深刻體會最遙遠的距離,提前從憲兵退役加入經營,還親飛國外礦區獵石,將老婆的事業壯大為八里石材街數一數二的大廠。他為太太卸下盔甲,2人齊心衝鋒事業,冰冷石材有了彼此加溫,散發耀眼光芒。

車子駛進新北市八里區,沿路大小石材行至少50家,只見占地千坪的高得貿易門口停車位幾乎沒有空過,店內近千片大理石壯觀排列,有的色彩奔放,如油畫鮮豔,也有沉穩如宇宙星空,有些甚至比照畫廊打燈,透出高貴珍珠光,宛若藝術品。

訂閱我們

即時掌握最新的石材資訊!

Thanks for joining our newsletter
Oops! Something went wrong while submitting the for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