石之有序 石材為何要依序選購的秘密

石材界有一個不可撼動的傳統,每一塊石材都按照從礦石中切割的順序被賦予獨特的編號,並且不能跳號選購,其原因是與其獨一無二的紋理有關。

刊登日期: 
March 25, 2024
Scroll Down Arrow - Decoration X Webflow Template
一塊石材,一件藝術品
作為全台頂尖的天然石材品牌,我們鼓勵業主以藝術鑑賞家的眼光來選擇石材,探索來自世界各地的精選大理石。使其不再是一項單調的選購,而是一場對美學和自然的深度探索。然而每一塊石材都按照它們在原石中的順序進行編號和銷售,您知道其中的緣由嗎?
為什麼石材不能跳號銷售?
源於石材的自然特點,從原礦中切割大理石時,每一片石材都會揭示出獨特的紋理和色彩,樣式最為相似的肯定是相連之兩片,按照順序切割並編號,能夠保證紋理的連續性和設計的整體性。
紋理連續的重要性
在選擇過程中,有些業主會希望進行大面積裝潢或對稱、對花的設計,按照編號販售便能確保滿足不同業主的需求,買到理想石材。倘若打亂石材順序,即便是來自同一塊原石的石材,也可能會導致紋理不連貫。

在高得,我們的石材包含從經典到罕見的各式奢石,每一塊都是從世界各國精挑細選的珍寶。無論是家庭裝修、商業空間設計,還是特別的藝術展出,我們的專業團隊都能給予最專業的建議,以利您挑選最匹配的命定石材。

訂閱我們

即時掌握最新的石材資訊!

Thanks for joining our newsletter
Oops! Something went wrong while submitting the form.